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为民办实事】磐安县检察院金磐开发区检察官工作室成立!

日期:2021-10-13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为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保障“六稳”“六保”,多举并措为磐安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9月23日上午,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在金磐开发区设立检察官工作室。该检察官工作室的设立,标志着磐安县检察院服务保障非公经济健康发展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金磐开发区检察官工作室是磐安县检察院为服务非公经济打造的一项亮点工作,是“三个一百”(进百村普法解纠纷、入百企宣讲送服务、讲百课送法进校园)工作助力“飞地经济”的具体延伸,旨在建立优先受理、快速办理、跟踪问效、依法规范的快速反应工作机制,为非公企业提供法律咨询、犯罪预防、依法维权、普法教育等“定制式”法律服务,为非公经济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司法保障。

下步,磐安县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金华市院关于“助力民营经济发展专项服务月”工作部署,坚持“上下一体、全域推进、共促共建、共享共赢”工作理念,充分发挥“四大检察”“十大业务”职能作用,切实优化检察服务,回应企业诉求,构建新型检企关系,为非公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