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教育整顿|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6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4月15日下午,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先后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分析不足,并对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亮作动员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职工参加,市委巡察组组长许平应邀出席。

徐亮传达了市委、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前期学习教育环节进行回顾,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查纠整改环节的总体要求,要求全体干警职工继续加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徐亮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教育整顿工作承上启下的中心环节,也是动真碰硬、触及要害、见到实效的关键步骤。要重点围绕“五张清单”,扎实开展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质性成效。

对下一步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徐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做好前后衔接,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将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不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持续注重成果转化,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人民、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二是聚焦要害,动真碰硬开展查纠整改。全面贯彻“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的政策导向,突出查处重点,明确宽严区别,深入开展自查自纠,以最严举措从严立行立改,高标准高质量落实查纠整改工作。

三是系统谋划,坚定不移整治顽瘴痼疾。聚焦整治六大顽瘴痼疾,坚持找准“病灶”、“靶向治疗”、以整促效,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健全执法司法制约监督体系,积极防范化解廉政风险,确保整治工作常治长效。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