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磐石讲堂·先锋领讲|第七讲 百年党史中的农民镜像

日期:2021-06-29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6月22日下午,磐安县检察院开展了“磐石讲堂—先锋领讲”第七讲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牛大庆作了题为“百年党史中的农民镜像 ”的专题讲座。 

“新中国成立前,通过以土地革命为中心的政治革命,解放农民;新中国成立后,通过农村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农民共同富裕。正是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农民才永远地站起来,开始堂堂正正做人,并迈上了通向共同富裕的道路。”牛大庆副检察长以“百年党史中的农民镜像”为主题,聚焦我国人口基数最大的群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带领大家重温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建立初期、乡村全面振兴的新起点”三个历史节点,分享中国共产党对农民问题的探索和实践。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