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磐石讲堂·先锋领讲|第八讲 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

日期:2021-07-30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6日晚,磐安县检察院开展“磐石讲堂——先锋领讲”第八讲活动,邀请县委党史学习宣讲团成员、原磐安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孔贡清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讲座。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牛大庆主持。

孔贡清以《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为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高擎伟大建党精神旗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四个方面,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体现的伟大党史观,使全体干警、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下一步,磐安县检察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党的宗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服务保障攻坚争先“八大行动”,为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