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磐安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

日期:2021-09-10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9月9日上午,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磐安县委书记王志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意见》.jpg

会议指出,党中央专门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对今后一个时期的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坚定决心,对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特别是法律监督工作的高度重视。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为浙江打造法律监督最有力示范省贡献磐安力量。要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服务大局有担当,法律工作有力度,检察监督有突破,队伍建设有活力,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水平,为全面助力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山区样板县建设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自觉支持配合检察机关开展法律监督,为检察机关依法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创造有利条件,推动形成更强法治合力,支持推动《意见》落到实处。要建立健全与检察监督相协调的联动配合机制,自觉接受监督,切实推进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面提升法治磐安、平安磐安建设水平。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