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聚智赋能 磐安县检察院特约检察员、特邀检察官助理“上岗”!

日期:2022-04-18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为充分有效发挥检察职能,更好服务法治建设大局,4月12日下午,磐安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了特约检察员、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仪式,聘任了5名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担任特约检察员,8名行政机关专业人员兼任特邀检察官助理。检察院领导、部室负责人及10名受聘代表参加聘任仪式。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日光解读了特约检察员、特邀检察官助理聘任条件、职责、履职保障等事项,并宣读聘任决定。 

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牛大庆向受聘特约检察员、特邀检察官助理颁发聘书,向他们表示祝贺,并对各单位对检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牛大庆副检察长指出,聘任特约检察员、特邀检察官助理是检察机关践行“双赢共赢多赢”理念的必然要求,是深化执法司法协作配合的重要举措,是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桥梁纽带。希望特约检察员、特邀检察官助理通过参与检察工作,深入了解检察职能,当好检察工作“参谋员”“联络员”“监督员”和“宣传员”,积极帮助检察机关以案释法,广泛传递检察好声音,促进检察机关与各界之间形成良性互动,共同推进检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