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七一特辑】为党庆生 向党致敬!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日期:2022-07-08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磐安县人民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激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磐安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送关怀·慰问困难党员

在建党101周年到来之际,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7月1日上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亮来到生活困难党员金祥星家中,关切询问他的病情状况、生活保障等基本情况,感谢他为磐安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向他宣讲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勉励他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治疗,全力争取康复。

助共富·同心携手共建

为贯彻落实《磐安县“百团联百村”共建共富行动方案》,法治助力乡村振兴,7月1日上午,磐安县人民检察院与盘峰乡东山头村签订“共建”协议,党员干部组队助力“助村帮帮团”。下步,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将根据行动方案要求,积极开展“六送六助”活动,积极能动履职助力乡村振兴。

献爱心·志愿献血活动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接力,让爱蔓延。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充分展示了党员冲锋在前、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先锋模范风采。

护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正值暑假来临,中共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开展“护成长·关爱留守儿童”主题党日活动。在大盘镇儿童之家,党员干警们围绕暑期安全出行、防溺水安全教育、预防性侵害、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给大盘镇的留守儿童们上了一场生动的法治课,送了暑期法治大礼包,进一步提高山区留守儿童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话传承·瞻仰革命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中共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来到西坞山烈士陵园开展“话传承·瞻仰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肃立,鞠躬默哀,向革命先烈致以深切哀思和崇高敬意。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让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进一步筑牢忠诚与担当,激发干劲,勇于拼搏、甘于奉献。


共筑梦·进村入户宣讲

在结对共建的东山头村,中共磐安县人民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党员和村干部、基层老党员围坐在一起,宣讲省党代会精神。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日光以唠家常的方式说变化,谈感受,把惠民政策讲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嘱咐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一如既往发挥老党员、老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党奉献余热,为村庄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带领和影响周边群众。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