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动态

检察公开听证公告

日期:2023-03-20   发布机构:县检察院  访问次数:

为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促进司法公开,保障司法公正,提升司法公信力,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决定对陈某甲诈骗案、陈某乙诈骗案举行公开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323日(星期1400

(二)地点:磐安县人民检察院听证室

二、听证方式

本次听证以公开方式进行,社会公众可以电话预约形式,在20233231000分前向本院申请到听证会旁听。

三、注意事项

(一)听证会旁听人员应当遵守会场纪律和听证会规则,服从听证主持人的安排。听证过程中,禁止使用移动电话及其他通讯工具,未经同意不得录音录像。

(二)听证会旁听人员需全程佩戴普通医用口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姝雅

联系电话:0579-84883600

特此公告。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2023320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磐安县人民检察院 @ 2015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分辨率:1024X768 IE:7.0以上 浙ICP备05038104号
浙公网安备 33072702100022号